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账户如何更换银行卡?股票销户需要什么手续?

股票账户如何更换银行卡

1、同银行更换银行卡,只需要带上需要更换后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台或自助柜员机上就可以办理。

2、如果股票账户从来没有使用过,账户中也没有一分现金,则可以直接在券商的APP上更换。

3、如果是“换行又换卡”,则需要去证券公司将老银行卡解绑;然后拿上三方存款单到银行柜台办理。

如果是融资融券账户“换行又换卡”,则操作方法相对复杂:投资者需要在变更的前一天,保证可取资金为0元,并且当日没有任何委托流水、转账记录和新股申购记录。还要保证维持担保比例等于300%,高于300%要把资金取出。满足以上条件后,再去证券公司变更协议,如果股票账户有利息,则会在当天清算,清算后次日后再去银行柜台绑定新银行卡。

股票销户需要什么手续

1.拿着本人身份证与账户卡到证券营业厅提交注销申请。

2.工作人员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并查验密码,审核通过后,一般会让主管签字。

3.然后主动结清股东资金与股份,然后办理销户手续。

4. 如果委托他人代办,需要提供委托代办书、代办人身份证等资料。

关键词: 股票账户如何更换银行卡 股票销户需要什么手续 股票销户 股票账户更换银行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