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科创板盘后固定交易时间和规则 科创板盘后交易纳入监管范围吗?

科创板盘后固定交易时间和规则

科创板盘后固定交易时间和规则如下:

1、盘后交易时间为交易日的15:05-15:30;开市期间停牌的,在停牌期间可以继续申报;当日15:00仍处于停牌状态的,不进行盘后交易;

2、单笔申报数量为100股,或者其整数倍,最大申报数量不得超过100万股;

3、买入限价小于收盘价无效、卖出限价大于收盘价无效、买卖限价超出当天的涨跌幅限制无效;4、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以当日收盘价对盘后定价买卖申报逐笔连续撮合。

科创板盘后交易纳入监管范围吗

科创板股票盘后固定价格交易阶段,上海证券交易所以收盘价为成交价、按照时间优先原则对收盘定价申报进行逐笔连续撮合。若收盘价高于收盘定价买入申报指令的限价,则该笔买入申报无效;若收盘价低于收盘定价卖出申报指令的限价,则该笔卖出申报无效。

科创板股票盘后固定价格交易阶段,在监管范围内。

关键词: 科创板盘后交易 科创板盘后固定交易 科创板盘后固定交易时间和规则 科创板盘后交易纳入监管范围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