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组合贷款可以先提前还商业贷款吗?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是什么?

组合贷款可以先提前还商业贷款吗

组成贷款提前还款可以先还商贷,商业贷款利率较为高,先还商贷比较划得来,一般来说贷款人可以挑选提早换商贷和公积金房贷,但不一样区域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处和金融机构要求有差别,提前还贷以前提议先资询本地公积金中心和贷款银行。

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是什么

1、放款速度慢:由于组合贷款涉及商业银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担保公司等多个机构,办理周期通常需要两三个月,甚至更长。

2、必须两者同时放款:由于公积金和商业贷款审批部门不同,所以需要两个部门均审批通过才可放款。

3、利率并不一定比纯商贷低:纯商贷通常可以打8.5折,以后就算基准利率有变化,这样的折扣也不会改变,相反,组合贷中商贷部分上浮却是具有永久属性的。

4、必须同一家银行:申请组合贷款时,必须在同一家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而且还要到指定的银行办理,而且需要同时符合商业贷款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要求,否则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标准都会有所上浮。

关键词: 商业贷款 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可以先提前还商业贷款吗 组合贷款不好贷的原因是什么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