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场内基金赎回手续费是多少?场内基金赎回规则

场内基金赎回规则

场内基金赎回规则: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每个成交单位为100份,不足100份的应一次性申报卖出。

场内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跨境ETF、债券ETF、货币基金ETF、黄金ETF除外),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0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场内基金赎回手续费是多少

基金赎回方式不同,手续费也不相同。基金赎回分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短期理财基金和货币基金。

1、股票型基金的赎回费:基金持有0-7天,赎回费为1.5%,一般基金持有7天到1年,赎回费为0.5%;基金持有1-2年,赎回费为0.25%;基金持有2年以上,不收取赎回费。

2、债券型基金的赎回费:持有0-7天,赎回费为1.5%;一股持有7天到30天,基金赎口费为0.1%,不同基金的差异较大,具体赎回费要看每只债基的交易规则,

3、短期理财基金和货币基金:这两类基金风险较低,基金费用也很低,基本上不收取由购费和赎回费。

关键词: 场内基金 场内基金赎回 场内基金赎回规则 场内基金赎回手续费是多少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