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京东白条刚开通有多少额度?京东白条激活后可以关闭吗?

京东白条刚开通有多少额度

京东白条刚开通有多少额度,需要根据个人消费情况决定。

京东白条额度范围是1000-15000元,普遍的额度都是在6000元,就看激活白条后获得的额度是多少就可以透支消费多少。用户可以在京东首页点击“京东白条”专区,在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信息等申请材料后,京东首先会对用户在京东上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每个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信用额度,最高1.5万元。

京东白条激活后可以关闭吗

京东白条开通后是可以关闭的。用户成功开通白条后,如果长期不使用,可以选择直接注销白条,注销成功后将无法再使用白条。或者用户可以选择锁定白条,白条被锁定以后,任意场景皆无法使用,但是用户可以选择随时解锁,解锁成功白条就可以继续使用。因此,取消白条可以分为注销白条和锁定白条,两者的结果都是导致白条无法使用。

关键词: 京东白条额度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刚开通有多少额度 京东白条激活后可以关闭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