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IEA仍在讨论共同释放油储的规模,料将在未来几天宣布

【热点消息回顾】IEA仍在讨论共同释放油储的规模,料将在未来几天宣布;

①三位消息人士表示,国际能源署(IEA)成员国仍在讨论将共同释放多少石油储备以冷却市场,并补充称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对外宣布。

②一些全球主要石油消费国在将释放多少油储的问题上三缄其口,这加剧了市场混乱。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市场已经受到对俄制裁和买家回避俄罗斯石油的影响。

③国际能源署上周五表示,已同意协调释放石油储备,但没有确定数量。上周四,白宫表示美国将释放1.8亿桶战略油储,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油储释放。

④自美国计划释放油储的消息传出以来,油价已下跌近6美元,布伦特原油周二交易价约为每桶109美元。

⑤来自IEA成员国的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称,IEA成员国的油储释放将被视为美国已宣布的1.8亿桶石油供应的一部分,这更增添了不确定性。

⑥另一位消息人士称,国际能源署正与每个国家就释放油储进行双边接触。他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国家的油储释放是1.8亿桶的一部分,还是额外的。

⑦分析显示,即使在3月1日IEA释放油储之前,成员国政府控制的石油库存也处于200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美国的战略石油储备水平则降至200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