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申请贷款时银行会查收入证明吗?查询收入证明的方式有哪些?

现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都是需要提交收入证明材料的,因为银行可以根据用户的收入证明来判断用户的还款能力。而收入证明一般是在公司开具并加盖公章。那么,下面来看下收入证明银行会查吗?

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是会查询收入证明,因此提交的收入证明一定要真实可靠。银行做贷款调查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项:一是借款人基本情况;二是借款人收入情况;三是借款用途;四是借款人还款来源、还款能力及还款方式;五是保证人担保意愿、担保能力或抵(质)押物价值及变现能力。

而银行卡的查询方式有:银行可能会通过电话,与用户所在单位的有关人员进行联系;查询借款人每个月的纳税情况,也是银行查证收入证明的重要手段之一;银行会通过大家的社保缴存记录、公积金缴存记录来判断收入证明的可信度。所以,用户一定不要提交假的收入证明,不然可能会直接拉入银行黑名单。

关键词: 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银行会查吗 收入证明查询方式 申请贷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