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行情回顾】美国股市周二大涨至两个半月高位,俄罗斯和乌克兰和谈取得进展为解决冲突带来希望

【热点行情回顾】美国股市周二大涨至两个半月高位,俄罗斯和乌克兰和谈取得进展为解决冲突带来希望;

①美国股市周二大幅收高,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创两个半月新高,市场乐观地认为,俄罗斯和乌克兰正朝着达成解决冲突的协议取得一些进展。

②俄罗斯周二承诺,将削减在乌克兰首都及北部地区的军事行动,而乌克兰则提出采取中立立场,这些建立信任的步骤是和平谈判取得进展的初步迹象。

③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回落,有助于缓解人们对通胀上升和美联储货币政策路径的担忧,美联储已开始加息以遏制物价不断上涨的趋势。

④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如果回顾在这场战争中经历过的这一个月,你们会发现,市场消化的坏消息比好消息多得多。这当然表明,市场有一个天然的螺旋弹簧,将对任何好消息做出反应,我们今天早上看到了一点,但对一切都必须持谨慎态度,我们得看到事情真的在发生,而不是只是在谈。”

⑤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97%,至35294.1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23%,至4,631.6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84%,至14619.64点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