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元下跌,因拜登和普京原则上同意举行峰会

美元下跌,因拜登和普京原则上同意举行峰会;

①周一亚市,美元兑G-10货币下跌。法国此前发布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了举行峰会的提议。

②美元指数一度下跌0.3%,至95.80,基本回吐了上周五的全部涨幅,美元和日元避险需求下降。澳元和挪威克朗领涨商品货币,美国股指期货上涨0.7%。亚洲的外汇交易员称,受此消息影响,欧元/日元反弹脱离130的期权执行价。

③根据法国的声明,拜登和普京已经接受了举行峰会的原则,条件是俄罗斯不入侵乌克兰。在此之前,美国设想俄罗斯的目标可能会针对乌克兰多个城市

④随着美国国债现货市场因总统日休市,期货市场反应平淡,盘中一度下跌2点至126.19,之后回升至基本持平

⑤西太平洋银行高级外汇策略师Sean Callow说,“受峰会消息影响,美元和日元表现不佳。欧元明显是紧张局势缓解的受益者,而鉴于其在美元指数中的巨大权重,该货币面临一定压力。欧元兑日元在3月份欧洲央行会议前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但几个月后我们会更青睐澳元兑日元,因为澳大利亚央行加息押注年中可能会急剧升温”

关键词: 峰会 美元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