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华尔街大行发出预警,担心高通胀、资产价格贬值甚至经济衰退

华尔街大行发出预警,担心高通胀、资产价格贬值甚至经济衰退;

①华尔街大型银行周四对未来一年的前景发出警告,指因高通胀、信贷疑虑、资产价格贬值以及公司因市场不确定性而推迟交易。

②美国银行业上月公布的第四季业绩喜忧参半,因为在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规模后,交易营收下降。他们现在正在努力应对高通胀和可能出现的多次加息。

③几位银行高管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瑞士信贷金融服务论坛上就市场状况发表了看法。

④美国银行执行长莫尼汉说,他们对通胀的关注足以对其投资组合进行压力测试,以应对美联储决策者无法控制通胀和防止国家陷入衰退的可能性。

⑤他说,“我们必须运行这些情景,对整体行业会造成伤害的情况是,他们是否必须制造出一场经济衰退。而这肯定不是他们的目标。希望他们能很好地处理这个问题。我们对此进行了压力测试,结果不错。”

⑥高盛首席执行官苏德巍警告,高通胀可能阻碍经济增长。“我们正在从一个银根非常宽松且通胀低于趋势的环境,转向一个银根更紧且通胀高于趋势的环境。经济环境不同了,这将会有相应的影响”。

⑦苏德巍还指出,“所有人都习惯了资产升值,我们可能会有一段时间面临没那么多资产升值”

关键词: 经济衰退 华尔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