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行情回顾】标普500指数收复失地微幅收高,此前美联储发布1月会议记录

【热点行情回顾】标普500指数收复失地微幅收高,此前美联储发布1月会议记录;

① 美国股市周三脱离日低,标普500指数微幅收高,此前美联储发布的会议记录显示,虽然美联储打算开始提高利率抗击通胀,但具体决定取决于每次会议的情况。

② 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一致认同,将“很快适合”把指标隔夜利率从近零水平上调,但他们将在每次会议上重新评估升息时间表。

③ “美联储的鹰派立场并不像之前认为的那么强硬,这一事实似乎暂时挽救了股市,“DRW Trading策略师Lou Brien表示,”市场原本担心(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的激进政策立场更为普遍,但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④ 美国三大股指在盘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大幅下跌状态,投资者评估不断变化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大量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升温,从而支持了美联储积极升息的理据。

⑤ 不过,在美联储会议记录发布后,股指走势反复,标普500指数收复失地收高,纳斯达克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仍小幅收低。

⑥ “美联储似乎没有造成太大震荡,”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表示,“没有抛出我们六周前看到的那种鹰派曲线球,这让很多投资者松了一口气。”

关键词: 会议记录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