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打新股中签率不高怎么办 怎样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现在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了,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一旦中签的话,投资者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那么,怎样提高打新股中签率呢?还有,打新股一定赚钱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听到基金宣传机构,宣传打新。甚至作为普通投资者,我们也会去打新股,希望能够中签。打新即指投资者参与认购首次公开招股,有机会以最终确定的发行价在上市当天买入股票。

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据悉,很多人都会去打新股,但中签率却不一定高。想要提高新股中签几率,就要选择合适的股票,最好选择大盘股和后发股,不要选择先发股和小盘股。在进行新股申购的时候,最好在下午13点半到14点的这段时间下单,这样新股中签的几率可能会大一些。

打新股一定赚钱吗?新股中签了99%都是赚钱的。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一般来说,股市行情越好,新股涨停板个数就越多,打新的收益也就越高;股市行情不好,打新收益也会下降。

关键词: 打新股中签率 打新股 怎样提高打新股中签率 打新股一定赚钱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