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停牌了怎么办还能交易吗?股票停牌钱能够拿回来吗?

股市中股票的涨跌很常见,大多数人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当然股票停牌的现象是值得留意的。股票停牌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那么,股票停牌了怎么办呢?停牌后钱能够拿回来吗?

股票停牌指的是股票由于某种消息或进行某种活动引起股价的连续上涨或下跌,由证券交易所暂停其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待情况澄清或企业恢复正常后,再复牌在交易所挂牌交易。

股票停牌如何

股票停牌后无法交易,投资者只能继续持有,等到股票复牌后才能进行交易,复牌时间投资者关注上市公司公告即可。如果投资者持仓有可用资金,这里面资金不受影响,投资者可以直接银证转出。

股票停牌钱能够拿回来吗?股票停牌后,如果股票账户中是可取资金,投资者可以直接进行银证转账。如果股票账户中还持有股票,则要将股票卖出后才能将资金取出。在盘中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挂单,复盘后系统会撮合成交,卖出股票后资金T+1日可取。如果是长期停牌的股票,则要等股票复盘后,投资者在集中竞价中卖出才能将资金取出。

关键词: 股票停牌了怎么办 股票停牌 股票行情 股票停牌钱能够拿回来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