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什么情况下会退市 股票退市之后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的股票知识值得了解。有新股上市的话也有股票退市,当然退市的股票怎么处理也是要知道的。所以,股票什么情况下会退市呢?股票退市之后,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上市公司,也有可能因为种种原因退市,如果我们买入的股票一旦退市,那对我们来说将是重大的损失,因此我们需要了解股票在什么情况下会退市,从而尽量避免触碰可能退市的股票,进而降低我们股票投资的风险。

股票退市的情况

据悉,在股市行情中,投资者最害怕遇见股票突然退市的情况,很大可能性会给投资者带来亏损,公司可以选择主动退市的,可以向相关机构提出申请,把公司的股票作退市处理的。符合法定情况的,证券交易所应当终止股票上市交易,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应当属于被动退市。

置于退市后手里的股票怎么办?上市公司的股票被退市后,一般会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俗称“三板”。可以在在退市整理期抛售股票,在三板市场抛售股票,或者是公司破产清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