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可转债中签怎么卖 泰林转债12月28日开启申购具体情况怎么样?

打新债的人增多,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炒股赚钱的,尤其是新股新债中签的话,投资者是能够获得一笔收益的。那么,可转债中签了怎么卖呢?泰林转债12月28日开启申购,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如果债券持有人不想转换,则可以继续持有债券,直到偿还期满时收取本金和利息,或者在流通市场出售变现。

泰林转债申购时间

可转债打新如果中签了的话,要卖出是得等到上市之后才能进行操作的。在可转债中签之后,投资者可以在股票交易软件里的“中签查询”页面查看到其上市交易的时间。而等可转债上市当天,证券公司也会通过短信告知。

泰林转债12月28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35,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1亿元,发行数量为2100000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初始转股价格为87.380元/股。泰林转债正股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