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定投好还是逢低买入好?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吗?

定投好还是逢低买入好?

每日定投和逢跌买入差别是比较大的,每日定投是每天都需要投入,而逢跌买入要等基金跌才买,其实这两个买基金的方法都是太过于绝对了,在买基金的时候需要多方面的考虑,然后再考虑要不要加仓买入。每日定投是指每天投入,需要的资金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每天投资100元,一个月就是3000元了,如果当行情不好的时候,还每天买入,那么后面是有可能会产生巨大亏损的情况,或者选择的基金不好,基金总是跌的多,涨的少,那么基金每日定投也是会亏损。

所以在买基金的时候,一般不建议每日定投,可以设置时间间隔比较长一点,比如说一个月投资一次或者几个月投资一次,这样可以平均份额,减少风险,但是基金定投的前提是要找一只好的基金长期持有。

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吗?

基金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在非交易时间终止即可。基金定投终止后基金将不在继续定投,定投计划取消,投资者不能恢复,假如需要继续定投,那么投资者只能重新制定定投计划。

定期定额投资的规范定义是投资者通过指定的基金销售机构提出申请,事先约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方式及所投资的基金名称,由该销售机构在约定的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的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申购的一种基金投资方式。

关键词: 定投好还是逢低买入好 定投可以随时终止吗 基金长期持有 基金投资方式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