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混合基金是什么?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

混合基金是什么?

基金混合型指的是既能投资股票,又能投资债券或货币市场等工具,投资方向不够明晰的基金。通常情况下混合型基金的风险会比股票型基金的风险低,而且预期的收益会比债券型基金的收益高。对于一些保守派的投资者,很适合投资混合型基金,因为混合型基金能够有效降低风险。

混合基金一般持有多久合适?

如果市场行情恶化,混合基金受市场行情影响,出现下跌的情况,则投资者可以及时的抛出它,如果市场行情好转,混合基金受此稳健的上涨,则投资者可以选择长期持有它。如果基金业绩较好,则投资者可以选择长期持有,如果基金业绩较差,则投资者可以根据其净值的走势,尽快的抛出它。

除此之外混合基金持有时间的长短也受其赎回费用影响,对于一些收取赎回费用的混合基金来说,其赎回费用与持有时间成反比,因此,投资者可以选择持有它更久一些,来降低其成本。

关键词: 混合基金 混合基金持有多久合适 货币市场 债券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