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集合竞价分时图怎么看?集合竞价成交有何条件?

集合竞价分时图怎么看?

集合竞价分时图界面主要由股票分时走势、分时成交量明细以及红绿柱组成,投资者可以根据它们的变化来分析个股。比如投资者可以通过红绿柱的变化,来分析个股。当绿柱比较多,比较高,说明此时多空较量中,空方力量比较强势,个股下跌机会较大,投资者可以挂卖出委托单;如果在集合竞价期间,主力出现大量的卖出情况,则投资者也可以挂出卖出委托单。

在集合竞价分时图中显示,其股票价格高于昨日收盘价,即在收盘价的上方运行时,且在集合竞价的成交量明细中买入委托单较大,卖出委托单较小时,说明投资者看好该股,则股价可能会继续走高;而在集合竞价分时图中显示,其股票价格低于昨日收盘价,即在收盘价的下方运行时,且在集合竞价的成交量明细中买入委托单较小,卖出委托单较大时说明投资者不看好该股,则股价可能会继续走低。

集合竞价成交有何条件?

集合竞价即在某一规定时间内,由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报之报,由电脑交易处理系统对全部申报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排序,并在此基础上,找出一个基准价格,使它同时能满足以下3个条件:

1、成交量最大。

2、高于基准价格的买入申报和低于基准价格的卖出申报全部满足(成交)。

3、与基准价格相同的买卖双方中有一方申报全部满足(成交)。

关键词: 集合竞价分时图 集合竞价成交条件 买入委托单 基准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