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申购成功后可以放弃吗?定投和申购有什么不同?

申购成功后可以放弃吗?

一般来说新股申购是不可以撤单的。新股申购期间指定交易变更,如果投资者是在某天申购了新股但又撤销了指定交易,则该投资者的新股数据会传送给申购席位,投资者应在原申购席位上进行查询。

新股申购在有效的时间内一旦操作申购是不能再撤单的,即便操作了撤单也是无效的,因此仍然在申购中,等下周二查看中签结果。

定投和申购有什么不同?

1、 基金定投比普通的基金申购所需金额低得多,有些基金的最低投资限额甚至可以是2两百元,而且每个月的申购金额是固定的,相当于普通存款的零存整取业务。

2.、普通申购面临高买低卖的风险,而基金定投的资金按期投入,投资成本较普通申购更为平均。

3、基金定投门槛低,可以说比普通基金申购所需金额低得多。目前股票型基金认购申购,最低门槛通常为1000元,但是定投最低投资限额可以低至100元。

4、普通认购申购,由于一次性投入相对较多资金,投资者心理容易受到短期波动影响,而定投单笔投资金额相对较小,投资者心理比较稳定,容易做到长期投资。

5、普通认购申购短期看面临时点选择问题,而基金定投由于事前约定每月的固定投资时间,因此不存在时点选择的难题。

关键词: 申购成功 定投和申购区别 新股申购 原申购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