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灵康药业:子公司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拟中标第八批全国药品集采 世界通讯


(资料图片)

灵康药业3月29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灵康制药有限公司(简称“灵康制药”)参加了第八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的投标。根据联合采购办公室发布的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灵康制药产品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拟中标本次集中采购。目前,公司已与联合采购办公室签订了《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

公司全资子公司灵康制药的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为首家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仿制药,于2021年12月通过受让取得。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适用于需要补充谷氨酰胺患者的肠外营养,包括处于分解代谢和高代谢状况的患者。

灵康药业表示,公司本次拟中选的品种若确定中选、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后,将有利于快速开拓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对公司未来的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田鸿伟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