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跨行转账如何操作?跨行大额转账多久到账?

跨行转账如何操作?

1. 银行柜台

银行柜台转账是最传统的转账方式,通常很多大额转账的客户都是去银行柜台进行转账,银行柜台转账到账时间一般在24小时之内,最晚也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

2. ATM机

ATM机之前跨行转账到账时间是24小时之内,不过之后为了防止电信诈骗,又改成了24小时之后,所以客户用ATM机转账最早也需要24小时之后才能到账。

3. 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转账的优点是没有手续费,目前大部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无需收手续费,手机银行可以选择实时到账或者普通到账,实时到账一般2小时内到账,普通到账则1-3个工作日到账。

4. 网上银行

网上银行银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也比较快,通常会在1个工作日内到账,时间较快的会在2个小时之内到账,某些银行可能时间会较久,不过正常转账的情况下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到账。

跨行大额转账多久到账?

1、大额跨行转账通过ATM机跨行转账的:24小时后到账;

2、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的:转账金额5万人民币以上,工作日17时后进行转账的,次日到账,周五17点后进行转账的,下周一到账;

3、单笔超过5万人民币的大额跨行转账:使用的是大额支付系统,交易时间有限制,非工作日交易时间跨行转账,通常要在下一工作日到账,遇节假日顺延。

关键词: 跨行转账如何操作 跨行转账 银行柜台 网上银行 跨行大额转账多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