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白银空单是什么意思?白银补仓空单什么意思?

白银空单是什么意思?

白银市场上并不是所有的白银都可以双向交易,只有一部分是双向交易的,比如现货白银,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我们称空单为做空,与多单相对,是指投资者预期未来现货银价会下跌,会选择买跌做单,即买跌单。

投资者持有空单,是为了在现价卖出头寸,然后在市场下跌时买入,以获取差价利润。但在MT4交易平台上,我们却找不到“做空单”这类指令。投资者要执行的操作指令是“卖出”新订单

现货白银投资者只要判断银价会出现下跌趋势,就可以持有空单,这也需要投资技巧来预测现货白银价格的短期走势;同时,下单的时候不要忘记设置止损。

白银补仓空单什么意思?

白银补仓空单是指投资者在持有一定数量的现货白银空单的基础上,又再次买入同一方向的现货白银。

是因为白银上涨被套,为了摊低成本,而进行的再次买入空单的行为。

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

说通俗点就是,之前预计跌,买的空单,但实际上那段行情在上涨,被套住了,但是,还是看好空单,相信会跌,进而再次买的跌。

关键词: 白银空单是什么意思 白银补仓空单什么意思 现货白银日内涨幅 什么是白银空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