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妖股具备哪些条件?买妖股的人都赚钱了吗?

妖股具备哪些条件?

妖股是指走势明显异常,不合常理,让人难以捉摸,一般的都是暴涨暴跌的个股。有如下特征的个股具备成为妖股的条件:

1、股票价格必须相对较低,总市值较小(20亿以上70亿以内) 。

2、股票长期(二年以上)处于底部,于小箱体内震荡,时间越长,突破后的空间和有效性就越强。

3、通常不跟大盘、所属板块涨跌 。

4、有很多题材叠加,有若干题材为行业龙头 。主业毛利率高、研发力度大 。

5、利润或暂不高,但由于发展前景可观有可能带来增长性很高的潜在利润 。

6、大股东持股比例高,30%-50%以上,筹码集中、洗盘彻底的品种。

7、近三个月有股价异动、大幅换手和震荡。

8、市场关注度高。

妖股启动前的特征如下:

1、在启动前出现重大的利好消息,出现连续涨停的情况。

2、股票经过长期的横盘,在某一区间来回波动,突然出现一种大阳线,或者一字涨停,突破上方的平台。

3、成交量突然出现放量的情况。

4、洗盘出现倒拔垂杨柳,仙人大指路,巨量大十字。

5、前期主力已经经过大规模的收集,并且之后的价位曾经突破过前期密集成交区。

买妖股的人都赚钱了吗?

炒股的人中专门挑妖股的人基本上没有几个赚钱的,即使有那么一两个赚了钱的那也是属于刚刚做股票没有多长时间的。

多数人在妖股上是赚不到钱的。妖股是收割机。

只要抓住几只妖股,资金立马爆棚。这对小资金投资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但话还得说回来,炒妖股风险很大,一般投资者很难把握其中的炒作技巧,在没有掌握炒作妖股技巧之前,应先进行模拟操作,待取得经验后方可进行小仓位操作。

关键词: 妖股具备哪些条件 买妖股的人都赚钱了吗 做坏人买妖股赚大钱 玩妖股是不是更容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