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分时成交明细中灰色代表什么?分时量中的灰色柱是好还是坏?

分时成交明细中灰色代表什么?

灰色数字代表前面成交的股票数量有几个账户参与 。 在股票交易明细中,通常以红色、绿色、灰色这三种颜色来区分个股的成交单,其中灰色数字就是该分笔数据中实际上包含多少笔成交,如果是主动性买入成交就显示成红色和一个向上的箭头,如果是主动性卖出成交就显示成绿色和一个向下的箭头。

分时量中的灰色柱是好还是坏?

长度是交易量状态,越长表示这个价位交易量越大。

每个股票软件在功能及颜色标上会有不同,要是分时图里,大多数情况都会有三种指标,分别用三种不同颜色表示:

1、在一个价位上,主动挂单买入,或是先买单买入,然后才卖家挂单或实时出货而成交的,通常会用红色表示(个别会用黄色或其它色)。

2、白色通常会出现在买、卖挂单和实时买、卖单为是同时成交的,也就是同一时间上正好有人在同一价位上买货和卖货。

3、与1正好反之交易的,就是主动挂单卖出或实时出货在先,然后才有买家接货的,通常就会用绿色标。这三种指标通常用来分析某一个价位,庄家与大多数散户的买卖力度以及对后市的信心。

关键词: 分时成交明细中灰色代表什么 分时量中的灰色柱是好还是坏 股票成交量中灰色柱子是什么 分时图的13种经典形态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