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上证50etf期权什么时候平仓?平仓什么意思?

上证50etf期权是什么时候平仓?

期权交易主要是看涨开仓和看跌开仓,平仓就是盈亏或亏损平仓。期权的波动较快,所以开仓平仓也一定比较频繁。期权开仓的操作,简单来讲就是你预测当前行情,如果是涨势,你可以选择做买方进场,做买入认购期权持有处理。

50ETF期权在时间上还是存在与股市不同的地方的,股市是T 1的交易制a度,开仓买入后只能在第二个交易日平仓,50ETF期权是T 0的交易制度,交易时间段内可以随时平仓。期权平仓对于买方来说有两种方式:卖出相应期权或者到期行权;对于期权卖方来说,则是被动接受买方行权或者买进相应期权。

平仓是什么意思?

平仓是源于商品期货交易的一个术语,指的是期货买卖的一方为对销以前买进或卖出的期货合约而进行的成交行为。平仓是在股票交易中,多头将所买进的股票卖出或空头买回所卖出股票行为的统称。

关键词: 上证50etf期权 平仓是什么 上证50etf期权什么时候平仓 期货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