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天天消息!京源环保与北工大共建基地 推动污水处理技术升级


【资料图】

近日,京源环保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建的“产教融合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目前该基地已逐步建成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城镇污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研发与转化平台。基地在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污水处理厂工艺过程智能控制等方面开发了多项关键技术与装备,取得了显著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京源环保多年来专注于工业水处理领域,公司已在电力、化工、冶金、电镀、印染、制药行业完成超过400件水处理工程案例。近年来公司注重与高校、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科研资源最大化整合。

根据公司披露的2022年业绩快报,公司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9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225.3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2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305.2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02%。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田鸿伟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关键词: 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