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基金怎么赎回全部金额?基金全部赎回为什么钱还少了?

基金怎么赎回全部金额?

基金要赎回全部份额的话,还是很方便的。在办理基金赎回的过程中,填写上赎回的基金份额,再选择全部赎回就行了。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份额并不等于金额,如果基金净值为2元,那么购买2000元基金后只能赎回1000份额。

不过没确认的份额,是不能赎回的。比如说你今天三点前买,那就要等到明天才能够确认,所以今天是不能赎回的。

像货币、股票、指数、混合、债券基金确认份额的时间为T+1个交易日。而如果遇上了法定节假日等非交易日,时间就会往后顺延。

基金全部赎回为什么钱还少了?

原因有基金亏损,持有时间不够扣除手续费,都会导致基金赎回资金变少。基金的赎回费用在投资人赎回本基金份额时收取,扣除用持有期赎回费率,1年以内0.5%,1年以上(含)至2年 0.25%,2年以上(含)0%。(就赎回费而言,1年指365天,2年指730天。)

关键词: 基金怎么赎回全部金额 基金全部赎回为什么钱还少了 为什么赎回的是份额不是本金 基金怎么才能赎回全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