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股票被举牌是好是坏?股票被举牌后为什么下跌?

股票被举牌是好是坏?

股票被举牌按照投资者举牌目的不同,会造成不同的影响。如果投资者是因为看好股票后续的上涨而举牌大规模买入持仓。那么,大概率会带动股票价格短期上涨,也有可能会引发大股东争夺上市公司股份控制权,从而引发一波更大的涨幅。

如果投资者是因为恶意举牌争夺上市公司控制权,那么很有可能会使短期股票价格出现不稳定,甚至有可能会影响股票价格持续下跌。而且股票价格也会受到上市公司基本面、市场环境、技术走势等因素,来影响股票价格的涨跌,不一定会完全受到股票消息面的影响。

股票被举牌后为什么下跌?

股票被举牌之后,所持有的股票在半年之后才可以卖出,从股票筹码上来看,锁定一部分筹码,是一种利好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股价上涨,但是也会因为一些其它因素的影响,导致举牌之后,股价出现下跌的情况。

关键词: 股票被举牌是好吗 股票被举牌后为什么下跌 利好消息 技术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