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不小心把钱存入信用卡能取吗?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可以

“信用卡是可以取现金的,信用卡取现金称之为信用卡预借现金,预借现金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当持卡者面对临时资金的周转需求时,最简单的借款方式就是通过信用卡取现

不小心把钱存入信用卡能取吗?

如果客户不小心把钱存进了信用卡里,那存进去的钱将形成溢缴款,而溢缴款是可以提取出来的。

如果是人民币溢缴款,客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现金转出功能将人民币溢缴款转入本人本行储蓄账户当中。而如果是外币溢缴款,可以打电话联系银行,通过人工服务办理退外币溢缴款至借记卡。当然,若工作居住附近就有发卡银行的营业网点,客户也可以去网点办理取现手续。

而大家需要注意,有的银行溢缴款取现无需手续费,比如建行规定:信用卡溢缴款资金划转至本行同城账户免收手续费;本地本行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溢缴款取现不收取利息。

关键词: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不小心把钱存入信用卡能取吗 欠信用卡30万死了要家人还吗 不小心转了10万到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