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维信诺为荣耀Magic5系列智能手机供应柔性屏_天天观焦点


【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荣耀在巴塞罗那2023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荣耀Magic5系列。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其柔性AMOLED屏幕由国内面板企业维信诺提供,该屏幕在光学性能、低功耗性能等方面取得突破。

功耗方面,作为旗舰机型,Magic 5 Pro采用维信诺低功耗解决方案中两大创新“第二代屏幕聚光技术(HLEMS)”及“Hybrid-TFT”技术,综合功耗降低近10%。

其中,第二代屏幕聚光技术(HLEMS)是利用微结构设计和膜层间折射率的优化,从而改变部分光取出的路径,以提高光取出效率,此次发布的Magic5 Pro所采用的技术,光取出效率较上一代提升12%。此外,由于该技术改变了光取出路径,因此搭载该技术的屏体,较常规屏体可能产生小视角下的亮度衰减,但维信诺将微结构进行创新优化,将这一差值压缩至仅约5%。

除了Magic5显示峰值亮度(HBM)达到1600nit(亮度单位)、Magic5 Pro显示最大亮度达到1800nit外,二者在其他光学性能方面都有不错表现。

维信诺表示,公司将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新兴显示产业,推动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倪伟

温馨提示: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