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认房不认贷什么意思?换个城市买第二套算首套房吗?

认房不认贷什么意思?

认房不认贷意思是只看购房者名下是否有房,不考虑历史贷款记录。认房不认贷情况下,不管购房者有没有贷款记录,只要购房者证明其名下无房,其就可以按照首套房认定;如果购房者名下已经有一套房,则无论是否贷款,贷款有无还清,再买房,都按照二套房来认定。

换个城市买第二套算首套房吗?

跨城市买房不算首套,现在对于首套房的评判标准在于名下是否有房产以及是否有过贷款记录,虽然有些城市只认当地的房子,但大多数的一二线城市已经开始全国联网,无论是否在当前城市拥有住房,只要名下有房产都会按照第2套房进行计算。二套房比首套房在购买的时候不仅缴纳的**款会更多,而且房屋抵押贷款的利息也会随之上升。在购房的过程当中,不仅仅会对个人名下的房产进行检查,而且个人还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户口本以及收入证明,并且要出具在本地工作的纳税证明,才能够具备有购房的资格,特别是针对于异地购房的人群,银行会从央行的征信系统上调阅之前的购房信息,来判断是否是二次购房。二套房也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审核,想要享受首套房的政策,需要整个家庭名下无房产的记录和无购房的记录。

关键词: 认房不认贷什么意思 换个城市买第二套算首套房吗 为什么首套房要尽量买大的 二套房跨省查得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