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国美电器股票代码多少?国美的股票怎么买?

国美电器股票代码多少?

国美电器股票代码是00493,国美电器(GOME)成立于1987年1月1日,总部位于香港,是中国大陆家电零售连锁企业。2009年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

2011年4月,国美电子商务网站全新上线。2016年8月,国美电器在“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04位。2017年6月12日,国美电器更名国美零售拟落地100家VR影院。

国美的股票怎么买?

国美的股票属于港股,港股购买需要投资者开通港股账户或者通过港股通进行交易。港股开户相对比较麻烦,通过港股通交易相对简单。港股通可以在国泰君安、平安证券、海通证券等证券公司开通。以平安证券为例,开通过程如下:

1、下载并登录平安证券App,点击【我的】,在常用工具中点击【业务办理】-【港股通开通】。

2、根据提示进行认证,选择“沪港通”或“深港通”后即可开通。

注意:港股通业务权限属于中高风险等级,匹配的风险承受能力为积极型和激进型;与风险承受能力为保守型、谨慎型、稳健型的投资者不相适应。股民应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合理投资。

关键词: 国美电器股票代码多少 国美的股票怎么买 国泰君安 平安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