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白色k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铂金和白色k金哪个抗酸性强?

白色k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

如果是白色K金,首饰表面会刻有标识“WG”,而铂金的标识为“pt”。白色k金属于黄金,是黄金与其他金属的合金,含黄金75%。铂金是一种稀有贵金属,呈白色光泽,永不退色,价格比白色k金更贵。

铂金和白色k金哪个抗酸性强?

铂金

铂金抗强酸、碱腐蚀,抗氧化,化学性质比K白金稳定。

惰性金属,铂金抗强酸、碱腐蚀,抗氧化,化学性质比K白金稳定。 铂金首饰均打有“PT”印记及成色。如“PT900”就是指该首饰铂金制品,铂金的含量为90%。

铂金在贵金属中虽然比较贵重,但它的数量并不是很多,所有它的通货能力不是很强,个人想靠铂金投资的话,难度还是挺大的。

对小小的一枚自戴的戒指来说,铂金戒指就没有K金那样高的“以旧换新”的价值,有很多店铺会回收再加工金饰,但很少有铂金的再回收利用的,因为铂金工艺难,提纯损耗大,不好检验重加工,即使回收,价格也很低。

关键词: 白色k金和铂金的区别是什么 铂金和白色k金哪个抗酸性强 白k和银色哪个容易变色 18k金莫氏硬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