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一般车险买哪些险种?一般车险多少钱一年?

一般车险买哪些险种?

现在车险一般需要买的主要有交强险、车损险、第三方责任险、不计免赔险。

1.交强险,全称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如果未上交强险上路,则属于违法行为。

2.车损险,车损险是赔付车辆损失的保险,用于减少车子磕碰等损伤带来的损失。

3.第三方责任险,在发生意外事故给第三方造成损失时,车主可以获得相应赔偿。

4.不计免赔险,大部分的车险会根据事故责任设定不同的免赔率,保险公司是不对这一部分进行赔付的,车主可以通过购买不计免赔险,把需要自己赔付的部分再次转移给保险公司,以降低自己的损失。

一般车险多少钱一年?

大家都知道,车主在购买完汽车后,需要购买车险,之后才可以上路。那车辆保险一年多少钱?我国的车险主要包括交强险和商业车险,一般来说,国产10万元的汽车,一年保费大概需要3700元。

商业车险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基本险包括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以及盗抢险;附加险包括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交强险也属于广义的第三者责任险,是强制性险种,车主必须购买。

关键词: 一般车险买哪些险种 一般车险多少钱一年 小车交强险那个保险公司便宜 汽车全险一年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