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估值调整是什么意思?估值大跌意味着什么?

估值调整是什么意思?

估值调整指的是PE机构按照市盈率法估值对目标企业投入,以固定P/E值与目标企业当年预测利润的乘积作为目标企业的最终估值。当年利润达不到约定的利润标准时按照实际实现的利润对此前的估值实行调整的一种方法。估值是根据对目标企业的未来进展前景的预测实行综合确定的,为保证交易作价的公平性调整是很重要的。

估值大跌意味着什么?

如果指的是股票,那么估值是对这个股票的价值进行预估,通过估值与现在的市价进行对比可知是否还有上涨的空间,与股份是否增减无关的。如果指的是基金,那么估值大跌是指基金的估值下跌,也意味着基金的价格下跌,基金估值下跌对投资者来说是投资机会,但投资者还需结合市场行情等因素综合分析,基金主要投资于股票市场,当股票市场企稳时,是入手最好的机会。

关键词: 估值调整是什么 估值大跌意味着什么 市盈率法估值 基金估值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