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标准是多少?几张信用卡怎么交替还款?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标准是多少?

微信还信用卡是要收取手续费的,按照规定,每笔还款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最低收取0.1元。通常情况下通过微信对信用卡进行还款的时候,实际的付款金额是信用卡的账单金额加上信用卡的还款手续费之和。比如若是信用卡的账单金额为2107元,那么手续费为2.11元,在对信用卡账单还款的时候实际付款的金额为2109.11元。

除了微信还信用卡需要收费之外,用户通过支付宝对信用卡进行还款也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手续费的收取标准和微信的是一样的,按照还款金额的0.1%来收取。

当然如果不想支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的用户,可以通过信用卡所属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来进行信用卡的还款操作,通过云闪付进行信用卡还款也是免手续费的

几张信用卡怎么交替还款?

信用卡交替还款,就是用一张信用卡里面的钱,去还另一张信用卡的账单。举个例子,我有三张信用卡。A信用卡的账单出来了,然后我用B信用卡里面的钱,把A信用卡的账单还清。然后过几天,B信用卡的账单出来了,我再用C信用卡里面的钱,把B的账单还清。再过几天,等C信用卡的账单出来后,我再用A信用卡里面的钱,把C账单还清。就这样一直循环,就可以完成交替还款了。

信用卡交替还款,实际上利用的就是信用卡的额度特性。因为信用卡的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还款后,额度就会立马恢复。举个例子,我的账单金额是一万,可用额度是0元。我还款5000元后,我的账单金额变为了5000元,可用额度变为了5000元。然后再把信用卡里面的5000元刷出来,然后再还进去5000元。这样的话,我的1万账单就还清了。

关键词: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标准是多少 几张信用卡怎么交替还款 信用卡自刷自还技巧 欠20万信用卡卡奴自救方法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