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人保是什么保险公司?中国人保和中国人寿哪个好?

人保是什么保险公司?

人保的全称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属中央金融企业,注册资本为4242399.058 万元人民币。公司标志为英文PICC。旗下拥有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投资、华闻控股、人保资本、人保香港、中盛国际、中人经纪、中元经纪和人保物业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

中国人保和中国人寿哪个好?

没有谁更好的说法,两家保险公司都是靠谱的,我们可以放心投保。

它们直接的区别,我们可以了解下:

首先我们来了解这两者的基本信息。人保全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是中国保险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

经过70多年的发展,中国人保已经成为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其业务范围覆盖人身险、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财产险、再保险、金融科技和资产管理等领域。

关键词: 人保是什么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和中国人寿哪个好 中国十大保险公司排名 车险买人保还是人寿靠谱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