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定期支付双息什么意思?单息和双息有什么区别?

定期支付双息什么意思?

定期支付双息指的是基金每年将以一定数额或一定净值比例,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现金流。一般情况下,定期支付双息是指基金在运作方式中,基金公司按某一约定时间频率定期向客户返还部分投资资产的机制。定期支付基金可以帮助投资者平滑基金投资收益,还可以规避基金分红的上限约束。

单息和双息有什么区别?

单息算本金的利息,双息每个月都给的是定期支付。

双息=高股息和高债息,该基金以利息收益强化获利基础,以资本收益拓展获利空间,主要投资分红能力较强的股票,以及相似条件下到期收益率较高的优债券品种。单息就是只算本金的利息,不计复利,每个月多少利息,乘十二个月就是一年的利息,本金及利息贷款,复利息,也称复利率是每年都结算一次利息以单利率方式结算,然后把本金和利息和起来作为下一年的本金,下一年结算利息时就用这个数字作为本金,复利率比单利率得到的利息要多。

关键词: 定期支付双息 单息和双息区别 基金运作 优债券品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