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房贷30年利息怎么算?房贷利率怎么申请下调?

房贷30年利息怎么算?

房贷30年的利息该如何计算,主要得看借款人选择的是哪一种还款方式,毕竟还款方式不同,利息的计算方式也会有所不同。还有,利息的多少与借款人的贷款金额,以及贷款利率都有关系。

而房贷通常就是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这两种还款方式,如果选择等额本息还款,那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贷款本金;而若是选择等额本金还款,利息=(还款月数+1)×贷款本金×月利率÷2。

房贷利率怎么申请下调?

选择市场利率较低的时候房贷利率不是固定的,各大银行都是浮动的,当大环境不好的时候房贷利率会降低,此时申请房贷更便宜。

向银行提供自己的财力证明,财力证明包括:收入证明、个人资产证明及专业资质证明。让银行看到你的还款能力很好,这样才能协商降低房贷利率。

成为银行VIP,就需要在这家银行存大额存款,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该银行有大量资产、投资理财,给银行贡献了不少利润的客户,银行自然会给予更优惠的利率。

关键词: 房贷30年利息 房贷利息怎么算 房贷利率下调 还款方式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