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中国银行房贷扣款一天扣几次?房贷扣款当天没扣上怎么办?

中国银行房贷扣款一天扣几次?

中国银行贷款的自动扣款方式是一天两次,若是第一次扣款成功了,就不会再进行第二次扣款,若是第一次扣款失败了,会有短信提示,这个时候还款人需要及时的把还款的钱存到还款日的账户里面,系统会再次扣款的。

房贷扣款当天没扣上怎么办?

房贷到了还款日却没有扣款的话,建议客户先去检查一下绑定的还款银行卡里资金是否充足,有可能是因为余额不足才导致扣款失败,对此,客户赶紧充钱进去,确保银行系统能在还款日当天晚上24点前顺利完成扣款就行了。

而如果卡里尚有钱的话,那可以去看看是不是卡片出了问题,有可能是因为卡片状态异常才导致银行扣不了款。对此,客户要赶紧联系银行处理。而若短时间内卡片问题解决不了,可以联系银行先换绑一张银行卡用于还款。

如果还款银行卡没有任何问题,那有可能是银行方系统延迟了,对此,客户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银行客服询问具体情况,若真的是银行出了问题,那可以让对方尽快发起扣款,以免错过规定的还款期限、造成逾期。

关键词: 房贷扣款 房贷扣款一天扣几次 房贷扣款没扣上 短信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