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金条逾期还能办信用卡吗?信用卡逾期第三方会催收多久?

金条逾期还能办信用卡吗

金条逾期会被上报到征信中心,在信用报告留下不良记录,而办信用卡要求信用良好。要是信用卡审批查征信,看到有金条逾期记录,当前逾期没还清,或者是连三累六逾期都会直接拒绝申请。

要是金条逾期还清了,并且不严重,可以申请门槛比较宽松的银行信用卡,有可能会给批卡,具体以系统综合评估结果为准。

信用卡逾期第三方会催收多久

信用卡逾期之后,第三方催收多久要看具体的逾期情况,通常情况下,逾期6到9个月以上客户仍不还款的话,这就是第三方催收时间段。

信用卡逾期催收的流程为:首先是有银行内部工作人员进行催收的,逾期3到6个月,客户经催收仍未还款的话,就会委托给第三方催收公司进行催收,催收无果后,银行会向法院提起诉讼,走法律途径来让客户还款,客户执意不还,就会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

总而言之,信用卡逾期一年多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赶紧把所有的欠款给还清了,信用卡逾期了还完了正确的处理方式是通过积累良好的消费、还款记录,将之前逾期的不良记录给慢慢覆盖掉。

关键词: 金条逾期还能办信用卡吗 信用卡逾期第三方会催收多久 信用卡逾期第三方会催收 金条逾期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