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信用卡逾期计算 信用卡有欠款但征信显示销户

信用卡逾期计算

1、账单日至还款日之前:这段时间还款属于正常还款。

2、还款日当天:还款日当天还款属于免息还款期限的最后一天,这一天还款也属于正常还款。

3、还款日之后:还款日之后还款就属于比较典型的逾期还款,除了消费款项不享受免息待遇之外,还需要按日缴纳逾期罚息,同时逾期记录还将上传到人行个人征信报告中,影响个人信用。

信用卡有欠款但征信显示销户

1、某一张信用卡显示已销户,但其他信用卡仍有欠款时,征信报告上所显示的“销户、已销户或预销户”,都只是主动销户的记录。这种情况下,持卡人只需要确认销户卡已结清即可。

2、另一种情况是,某一张银行卡尚未结清,但有“销户类”字眼,就属于银行强制的“被动销户”。主因银行经过催缴无果后,判定这笔欠款无法收回,就有可能销户,之后持卡人无法再使用这张信用卡借款,但欠款仍然需要偿还。

关键词: 信用卡逾期计算 信用卡有欠款但征信显示销户 信用卡有欠款 征信显示销户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