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天天快资讯丨【热点消息回顾】俄罗斯导弹击中一乌克兰购物中心,西方承诺进一步给乌提供支持


(相关资料图)

【热点消息回顾】俄罗斯导弹击中一乌克兰购物中心,西方承诺进一步给乌提供支持;

①西方国家周一承诺在乌与俄罗斯的战争中坚定不移地支持乌克兰,乌官员表示,有28名平民在俄发动的攻击中丧生,包括对一个拥挤的购物中心的导弹袭击。

②七国集团(G7)领导人在德国召开会议时表示,只要有必要,就会继续对俄罗斯进行制裁,并加强对普京总统的政府及其盟友白俄罗斯的国际压力。

③英国首相约翰逊对英国广播公司(BBC)表示,“想象一下,如果我们允许普京以暴力手段获取另一个国家的大片主权独立领土,那会是什么样子。”

④美国表示,正在敲定为乌克兰提供新的一批武器,其中包括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这是乌总统泽连斯基周一通过视频方式对G7领导人发表讲话时特别要求的。

⑤在经过数周的轰炸和巷战之后,乌克兰在前线再次受挫,目前被夷为平地的北顿涅斯克市已经失守。

⑥俄罗斯的大炮正在轰击北顿涅茨河另一侧的利西昌斯克市。该地区的长官Serhiy Gaidai表示,周一,俄的导弹袭击造成该市八人死亡,21人受伤。

⑦乌克兰官员称,在位于基辅东南部的克列门丘格市,两枚导弹击中了一个购物中心,造成至少13人死亡,40人受伤,消防员和士兵正在瓦砾中寻找幸存者

关键词: 购物中心 俄罗斯导弹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