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产权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小产权房可以落户口吗?

小产权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小产权房子不能用公积金贷款的。

因为小产权房产,实际上没有真正的产权,不受法律保护。这种房没有国家发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国土房管局也不会给予备案。

所谓产权证也不是真正合法有效的产权证,因而不能在房地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不可以办理抵押等他项权利,没有他项权利就相当于没有合法的质押物抵押到银行,银行贷款就无法批复。

小产权房可以落户口吗

小产权房不能落户口。

小产权房无法进行房屋产权登记,不能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城市居民购买“小产权房”,无法在房屋登记机构办理房屋登记,领取房屋所有权证书。

商品房之所以公开出售,其主要是具备开发的条件,“五证”齐全,即国有土地使用证、规划许可证、规划工程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而“小产权房”由于缺乏国有土地使用证,也就谈不上规划许可证等“四证”。

关键词: 小产权房能用公积金贷款吗 小产权房可以落户口吗 小产权房 公积金贷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