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报道:提示: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表声明称不会按计划在6月23日发布每周原油库存报告


(资料图片)

提示: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表声明称不会按计划在6月23日发布每周原油库存报告;

①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表声明称不会按计划在6月23日发布每周原油库存报告,原因是发生了“系统问题”,“专家正在研究恢复受影响系统的解决方案”。

② EIA声明称,将于6月23日如期发布EIA天然气库存报告,但定于本周发布的其他所有数据都将推迟发布。

③ 彭博能源专家贾维尔·布拉斯(Javier Blas)在社交媒体上指出这是多么不寻常。他说:“这次的每周报告非常重要,通常会在几秒钟内使油价上涨或下跌5%。我见过它(EIA库存报告)被延迟几分钟、几个小时,但不记得有这样的事情,其他人呢?”

关键词: 能源信息 北京时间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