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工资低影响公积金贷款吗?住房公积金与工资的关系

工资低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工资低公积金贷款是可以的,这个和你工资多少没太大影响 。你可以做个流水证明, 低工资公积金贷款主要有这几个因素一是你需要多少钱?不能超过总款的8成。二是你们家的月收入,三是与你的工龄有关,间接影响你能不能贷到那么多款。

住房公积金与工资的关系

1、职工个人今年月缴存住房公积金金额等于上年月均工资总额乘以个人缴交率,而单位资助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金额就等于职工上年月均工资总额乘以单位缴交率。

2、职工个人工资是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的缴纳基数,尽管每个地方缴纳比例不一样,但是一般都是个人和单位各缴纳工资总额的8%-12%。

3、住房公积金虽然是归个人,但是在一定的时期内又不完全等同于个人的实际工资收入,住房公积金不能由住房公积金者任意使用,只能在法理范围内专项用于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建住房等项目。

关键词: 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 工资低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住房公积金与工资的关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