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市肉签是什么意思?什么样的公司大概率会成为大肉签?

股市肉签是什么意思

肉签是指上市后能走出十个以上涨停板的新股,如果一只股票基本面够好,那么其成为肉签的可能性也就会越高,也有一些新股在市场的炒作之下也能成为肉签。

值得一提的是,科创板与创业板的新股,在上市第一到第五个交易日的时候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有些新股可以走出20倍以上的涨幅。投资者如果想参与科创板与创业板市场的打新,首先需要开通交易权限,开通交易权限前20个交易日所持仓的股票市值应该在50万/10万以上,且要有两年的股票交易经验。

但投资者需要注意到科创板与创业板的打新风险也是比较高。从理论上来讲,这两者实行的是注册制,上市门槛低,一些投资价值并不高的企业也可以上市。科创板与创业板在新股定价上的限制并不大,所以也存在发行定价过高的风险。

什么样的公司大概率会成为大肉签

有两种类型的公司,大概率会成为大肉签。

一种是高增长的行业龙头,机构资金最喜欢这种标的。

另一种是有明星股东或基石投资加持的公司,有牛逼的机构用真金白银去入股或者认购,这种新股大概率差不了。

关键词: 十个以上涨停板 股市肉签 股市肉签是什么意思 什么样的公司大概率会成为大肉签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