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信用卡重复扣款会自动退回吗?信用卡重复扣款会自动退回吗?

信用卡重复扣款会自动退回吗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在重复扣款的进行还款的情况下是不会自动退回的,多扣的款项会直接保留在用户的信用卡账户里面作为信用卡的溢缴款存在。用户可以选择通过ATM机或者银行柜台将信用卡的溢缴款取出来,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也可以选择让溢缴款继续存在信用卡账户里面,之后可以直接用来抵扣信用卡的消费账单或者用户信用卡的下一期的账单还款。若是信用卡在消费的时候被商家重复扣款了,被多扣的资金还是会退回用户的信用卡账户的,往往是会在3天左右退回,若是超过时间没有退回的话建议要联系银行咨询具体情况。

信用卡重复扣款会自动退回吗

首先在店员要求您再次刷卡后,发现被重复扣款了,建议持卡人千万别签字。

因为签字就相当于对这笔交易认同。如果误签了,建议持卡人把这张签错了的单据当场撕毁,或要求商户当场取消重复的消费交易并索取取消交易的凭据。

如果还是无法解决,持卡人应尽快拨打发卡行客户电话。提供交易明细和当天的POS机消费单或消费发票。银行会有专业的调查团队帮忙解决。若核实确实是商户多刷了金额,银行会全数退款的。

建议大家在进行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家,在刷卡和签字之前一定要仔细核对完再操作。

关键词: 重复扣款 信用卡重复扣款 用卡重复扣款会自动退回吗 信用卡重复扣款会自动退回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