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重庆渝快保普惠版和升级版的区别是什么?哪些情况不会赔付?

重庆渝快保是一款专为当地人民提供的保险服务,该保险投保费用低,保障额度高,与其他的本地保险类似,只要是有当地的医保就可以参保,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都可以。

重庆渝快保普惠版和升级版的区别是什么?

【1】报销比例不同

重庆渝快保普惠版的新发病人群报销是55%,既往症人群报销是10%;而升级版的重庆渝快保新发病人群可以报销80%,既往症人群可以报销30%,升级版的住院和特病门诊的报销都比普惠版要高。

【2】保障范围不同

与普惠版的重庆渝快保相比,升级版的重庆渝快保新增了31种肿瘤和11中罕见病药品,包括120万一针的CAR-T特药奕凯也在内,并且是0免赔额。

【3】保费不同

重庆渝快保普惠版的保障内容没有升级版的多,所以自然保费也会比重庆渝快保的保费便宜,升级版的重庆渝快保保费要更贵一些。

重庆渝快保哪些情况不会赔付,具体如下:

【1】医疗费用未使用医保报销,对于发生在责任范围内的费用没有使用医保先行报销的话,重庆渝快保不予赔付。

【2】重庆医保中断或者是失效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不予赔付。

【3】投保时没有履行告知义务的不予赔付。

【4】未在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未在定点药店买药不予赔付。

【5】医疗费用未达到免赔额不予赔付。

【6】产品中说明的其他免责条款不予赔付。

关键词: 重庆渝快保哪些情况不会赔付 重庆渝快保普惠版 重庆渝快保升级版 重庆渝快保普惠版和升级版的区别是什么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