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乌克兰拒绝割让领土

【热点消息回顾】乌克兰拒绝割让领土;俄军猛攻乌东与乌南;

①乌克兰排除停火或向俄罗斯割让任何领土的可能;俄罗斯则加强对乌克兰东部与南部地区的攻击,向顿巴斯与尼古拉耶夫地区发动空袭和炮火打击。

②随着俄罗斯在军事方面遇挫,最近几周基辅的立场越来越不肯妥协,与此同时,乌克兰官员日益担心可能会受到压力,被迫割让土地以换取和平协议。

③乌克兰总统的幕僚长Andriy Yermak周日表示:“战争必须以完全恢复乌克兰的主权与领土完整作为结束。”

④波兰总统杜达表示支持,他周日在基辅对乌克兰议会表示,国际社会必须要求俄罗斯完全撤出,牺牲任何领土对整个西方来说都将是“巨大的打击。”

⑤“令人担忧的声音出现了,说乌克兰应该对普京的要求让步,”杜达表示,这是自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以来首位亲自在乌克兰国会发言的外国领导人。

⑥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再次呼吁对俄罗斯加强经济制裁。

⑦俄罗斯正在对顿巴斯地区两个州之一的卢甘斯克发动重大攻势,此前乌克兰东南部战略港口马里乌波尔的最后一批乌克兰守军结束了长达数周的抵抗

⑧俄罗斯国防部周日表示,其部队以空袭和炮击的方式对顿巴斯和南部尼古拉耶夫地区的乌克兰指挥中心、部队和弹药库发动猛攻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